20年後,會令你失望的不是做過的事,而是你沒做過的。所以解開帆索,從安全的港灣出發,乘風而行,去探索、去夢想、去發現!

 

~美國文學家馬克‧吐溫    

 

 

 

猶記得2011年時我寫的一篇「35歲的省思」,那時的我對於未來茫然失措,

所適從。

時至今日,37歲的我,已經拿到碩士學位安然畢業了,雖然對於未來仍然無

確切的掌握,但是,如今的我多了一份自信,也不再感到焦慮。

 

35歲的我,容易焦慮、緊張、不愛運動、無法安然的活在當下。

37歲的我,多了一點自信與從容、喜歡運動、可以感受到活在當下的自在。

尤其是運動這件事,是我今年唯一感到驕傲的一件事,持續的運動也快10

了,人家說要養成一個好的習慣是一件困難的事,很高興的是我已經持續

10個月,未來我仍然要繼續熱血地運動下去。

曾經看到某篇文章,我也忘了是那位作者說過的話,他說人生最好要養成三

種習慣:運動、閱讀和至少會一個樂器。

如今,我已經擁有了前二項,至於樂器,望著塵封已久的吉他,我想重拾學

習吉他似乎也是個好主意呢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 的頭像
    Lillian

    Lillian's Life

   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